Friday, September 5, 2008

2008/8/24 - 2008/08/30 Orlando Trip

上個星期和我家小姐去了一趟奧蘭多, 好好給他玩了一個星期,
雖然每天都要早早起床趕行程. 晚上又玩到很晚回家,
但是這樣完全的放掉原來的生活, 徹底放鬆的感覺的確是很吸引人的...
(其實每天晚上還不是都在偷偷check email...)

這幾天去的地方其實不多, 除了逛街逛到腳軟
(這裡的所有outlet居然都開到11點, 而且牌子還多的可怕),
就是好好的戰了奧蘭多兩大熱門景點, Disney World and Universal Studio~
雖然已經去過LA的, 但總是聽聞這裡的比較大, 忍不住好奇心還是想飛過來看一下..
這裡的Disney有分成四大園區, 環球影城也分成兩個部分,
所以分別花了我們將近三天跟兩天在這兩個地方,
時間隨然很長, 但也玩到看到了很多在LA是根本沒有的遊樂設施跟表演,
更重要的是, 其中的那份感動, 我覺得是很值得的..

也許你會問我怎麼會想去這種好像只有小孩子才會想去玩的地方,
說是童心未泯, 也許太過於矯情,
但我還真的想找到在心底深處那個童年的自己,
充滿理想, 沒有對現實的不安和恐懼, 有的只是對未來的熱情和期盼,
也許是這樣的一個想法, 讓我在生活中, 對於童年中相關的事物總是感到興趣,
也讓我對於去主題樂園玩這樣一件事總是能感到興致勃勃...

照片繁多, 不及備載, 所以就附上兩個當時錄的小片段,
希望你也會想起在你心中那個最單純的自己....

遊行的片段 (Mickey前導車出現)


晚上十點城堡上的煙火片段 (注意看, 一開始的煙火是模仿迪士尼電影片頭必出現的片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