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最貴最便宜,再一個 Surprise To Go 的 Lake BBQ

今天去了 Lake Barryessa BBQ,
我想,這次烤肉應該是我經驗中最便宜也是最貴的烤肉吧~

最便宜是因為一個人只要花四塊錢就可以參加 (帥啊!老皮!)
不過也是最貴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吃到甚麼東西啊 (淚奔 ~~~>_<~~~~)

但是還是要跟主辦人彼得說聲謝謝,
辛苦地安排這次烤肉,還在前一天跑了SAC一趟採買...
不過彼得你真的很妙,
預算限制一個人只能吃五塊錢,結果烤肉時一直問大家夠不夠吃,
之後晚上到了餐廳,
你吃了一碗牛肉麵,一盒小籠包,一碗紅油炒手,一杯冰豆漿,一碗ㄘㄨㄚˋ冰,
我看最餓的人應該是你吧 (指!)!!

不過今天最讓我訝異的,其實是看到現在的Lake Barryessa,
如果前幾年有去過的人大概都知道,
那是一個滿載綠油油的草地,可以同時享受著湖水,陽光,烤肉和假期的地方,
但是今天我一下車,只看到了一塊近乎枯竭的小湖...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應該對今年加州的水況早有心理準備,
但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在那一瞬間,我還是感到了震驚跟難過...

也許只是單純的自然變化,也許是外來的人為因素,
氣候的變遷似乎正讓我們逐漸失去那生活中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

這次照片的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最後附上這次的 lake view photo 跟我2007年3月當時照的照片,
也許你也能感受到這中間的差異...

今天的 Lake Barryessa


2007年3月的 Lake Barryessa (當時的烤肉架就在湖水旁邊),


烤肉區旁是綠地跟一大片的樹林...


當初甚至有一大片花海就駐足在湖水旁...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能再看到我記憶中那個美麗的 Lake Barryes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