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Amigo, San Diego

忙(其實是懶~)了整整一個月
想想還是簡單寫個 blog,紀錄一下2011年到 San Diego 跨年的紀錄

雖然有了小孩,
但是我跟Selene總是認為,不能因為這樣而改變我們原來對旅行的熱情
所以每次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雖然我每次一出大門就後悔了 :P)


 出發啦!!
到了SD之後已經是深夜,隔天睡起來大概是這樣(前一天太累Orz)

第一天其實很大部分時間是去參觀當地的日本超市
(我跟Selene的特殊癖好, 在美國玩日本超市,哈哈)

 中午吃網路推薦的 Tajima 日本料理,很不錯

晚上則是去了 Balboa Park
不過太晚去了,所以到了天已經黑了,不過還是很漂亮

 晚餐則是到一家韓式豆腐鍋店解決,海鮮煎餅好吃

吃過飯後到碼頭走走,意外看到煙火,運氣不錯 :)

之後又一口氣衝到 Hotel del Coronado,
還吃了網路上很推的冰淇淋 (Mootime Creamery),
媽呀! 他的 Dark Chocolate 味道很重,超好吃的啦!!! (現在打字還在想~)

第二天出發去 Lego Land,還不錯玩的地方
(不過當然是不能跟 Disney, Universal 比啦)
小兒的媽跟小兒玩得挺開心
 
少不了的要入手一些戰利品 :D

看到這組樂高的時候,我超驚訝
因為這是我小時候曾經擁有,後來丟掉就再也沒見過,超懷念的!!! 
(小時候我都控制那白馬,然後把黑馬給我妹,因為白馬看起來比較帥,哈哈哈~)

自己做的紀念品
(左邊是拿手機的小兒 右邊是手拿咖啡的時尚媽媽 中間是拿拖把的苦命老爸)

 第三天參觀中途島號航空母艦

真的很大 


離開前到 Downtown 的 Gaslamp Quarter 晃晃

回程去 LA 找小胖吃了一頓韓國烤肉 :P

隔天到 Disney Downtown 逛逛,準備開車回 Davis 囉~

終於到家了,1300 miles,好遠~~
我想我應該會好一陣子不想開長程吧

2 comments:

stella said...

ah~ Tajima is not the best one here!! Let me show you better ones next time you visit! ^^

Unknown said...

It was pretty good actually, at least for me (a lot of people there tho). We learned this place from the internet. Obviously it may not be the best info source. Haha. We should call u be4 we went there or when we were there. Sad that our trip this time is very time-limited. Maybe nex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