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Family never froze

這兩天跑了一趟 Reno 去看我妹,
這幾年來我去這個地方的次數應該已經有超過十次了吧..
(聽起來好像我很喜歡賭博似的..)
每次朋友來找我, 自然而然就會把她們帶到這個號稱
"The biggest small city in the world"..
這次也是因為我妹跟朋友去 Tahoe 滑雪,
想想開到 Reno 總比花六個小時開到她住的 Santa Barbara 近,
所以就跑了這一趟...

但是這次去還真的是他X的冷,
過了 Truckee 就一路24度F,
最冷還給我到19度F(攝氏差不多零下6度吧~)..
真是有夠冷的...
重點是天氣很差,能見度很低,
我就給他傻傻的想說噴一下雨刷水,清一下擋風玻璃,
結果水一碰到玻璃,瞬間結冰,想當然爾當下是完全看不見啦!
把當時正在高速公路上的我嚇出一身冷汗,
一路上也就這樣在神經緊繃的狀態下到了 Reno...

不過看到自己的妹妹還是很開心啦..
雖然只是吃一頓晚餐的時間,最後看她離開還是有點捨不得,
畢竟距離上次見面也經六個月了...

妹妹,回去好好加油,
不用擔心將來的事情,船到橋頭自然就會直的...
現在就專心眼前的工作吧!!(這些話好像也應該對現在的我說一下..哈哈..)



呼~好冷~~

No comments: